2012年3月24日,終於又踏上久違的東京,這次旅行的目的是看櫻花,與解放想念東京的心。

三年前的東京之旅,第一次的國外自助旅行,讓人懷念這個善變的城市,這次還是由桃園飛往成田,沒有從松山飛羽田的原因,一來是因為票價比較高,還有就是大部分松山飛羽田的航班時間都不好,不是午去晚回、晚去晚回,更糟的還有的是午去早回...對於自由行來說,能夠多一點時間停留在旅途裡是很重要的。

桃園到成田的飛行時間只有三個小時,當然要好好把握時間享受一下飛機上的餐點囉。一開始我們就點了紅酒來慶祝終於飛離台灣,前往東京的旅途。

裁罐啦~  

雖然只有短短的飛航時間,全日空還是準備了機上餐點,以飛機餐來說,味道就不能要求太多囉。

去程餐點  

在飛航的過程中,還是不免會遇到一些亂流,不知道是不是飛往日本的航線都會碰到,我記得上次飛到關西大阪時,也有遇到晴空亂流,而且那時候感覺飛機是直接垂直下降,心臟差一點要跳出來了~希望以後不要再遇到,驚驚!

藍天白雲20120324-068620120324-0688  

在飛機上邊打瞌睡邊看完了電影之後,終於也抵達了成田機場。初到機場看到窗外陰沈的天氣,整個心情也鬱悶了起來,今天大概要在陰雨綿綿的天氣中渡過了...

窗外的陰天    

 

所以,我們一進到成田機場就幹了一件蠢事。

 

隨著下飛機的人群往大樓裡面走,我們第一件事情除了打卡之外,就是找廁所...

等到大家都解決完民生問題之後,帶著愉快的心情繼續走著走著,我們發現剛剛一同下飛機的旅客怎麼都走這麼快,快到我們到了要入關的窗口,發現只剩下零零散散的幾個人,正排隊等著入關,而且我們還看著旁邊的告示牌在討論,為什麼入關也不能帶瓶裝液體啊?是新的規定嗎?

入關人好少?  

反正心情愉快的我們,一點都不在意,一面拍照一面聊天,還慶幸著人這麼少,不用等多久就可以出關了。

 

排到我們時大概過了五分鐘,這時候看著排在前面的同伴跟機場的工作人員不知道怎麼了,講了很久...

 

然後,就回過頭來告訴我們,這裡是出關的地方...

 

「我們還沒入關,就想辦出關了」這是一踏進日本國門的時候,做的第一件蠢事~

arrow
arrow

    Roger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